close

    序曲

     

        每個故事都有個開端,

        而這故事是這樣開始的….

        2007年的過年前的兩個禮拜,同事李小典的MSN上寫著「Markm (單車環島去)」

        好奇的我問了他。

 

        Fishdan: 你要騎單車去環島阿!

        Markm: 是阿,你要去嗎?

        Fishdan: 好阿! 啥時? 看我能不能把車子整理出來。

        Markm: 就2/18出發囉。

        Fishdan:  …………

        Fishdan: 大年初一,不會吧還有兩個禮拜耶~~你來的及準備嗎?

        Markm: 應該可以吧! 網路上買的車燈已經寄來了,現在還在找馬鞍袋。

        Fishdan:  …………

        Fishdan: 好吧~看樣子我是來不及了~~我連車在哪裡都不知道哩~~

        Fishdan: 阿你要去幾天?

        Markm: 8~9天~~就是過年那幾天,不行的話再請假~~

        Fishdan: 挖哩勒~~騎得完嗎? 一千多公里耶~~每天要騎100公里以上~~有可能嗎?

        Markm: 不知道,應該可以吧

        Fishdan: (傻眼中)……

        Fishdan: 你要不要多幾天阿~~為啥我總覺得你會騎不完? 我覺得你騎12天會比較好

        Markm: 不會啦~~一定可以的~~看網路上有人騎也大概是這樣的行程……

        Fishdan: (懷疑中)………...好吧~~那只能祝福你~~ 要是不行的話~~就不要太逞強~~坐車回來吧~~

        Markm: 不會啦~~一定可以的~~

        Fishdan: 好吧! 要是你回來...明年就換我了

     

    就這樣,2007年過年的前兩周中。李小典就在許多人質疑聲浪中度過。許多人說著不可能,也有一小堆人開著賭盤(就是那個叫做S53的部門,組頭是Vincent,但所有的人都摃龜)

 

    這其中經過了 2/14 賴姐的神祕婚禮 ( 有多神祕呢?就是婚禮超低調,半年後還有人才知道她老公是個"大人物" )

 

    也舉辦了2/16 S53的年度部門爛醉尾牙(有多醉呢? 就是有互毆、胡言亂語、工程師嗆主管,請看影片)

     

    終於到了2/18大年初一當天,李小典終於出發了。也順利的在2/26順利的回來。(雖然他的遊記,人還再宜蘭...)

 

    從那天之後,我環島的夢想就開始逐漸的……

    發酵……茁大……

 

 

    clip_image001


[延伸閱讀]

 

馬克的生活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